RSS

美食商圈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

RN 花蓮全球資訊網站   2010年04月25日 8:03   評論»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座落在自強路和和平路口,在這裡,有新鮮、便宜又好喝的 700 cc 現打果汁,還有遠近馳名的法式棺財板,都很可口美味。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目前大約有40多個攤位,營業時間從下午 4 點到格日凌晨兩點間,人潮聚集最多的時間出現在傍晚八點至十二點之間。

好吃、好玩都在花蓮吉安自強夜市還沒來過自強夜市的網友們,有機會到花蓮一遊時,不妨到這兒來吃吃喝喝,保證讓網友們您不虛此行。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夜市的由來,是因政府收回原先在花蓮市舊火車站六期重劃區做生意的攤販們,無法繼續在當地營業,才移到這裡的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有許許多多獨具特色而且美味的各式各樣之小吃攤販 附近有停車場,交通、用餐十分便利,是享受平價美食的好地方。

來花蓮吉安自強夜市消費的族群大多是外來的觀光客和花蓮教育大學、慈濟大學、大漢技術學院的學生、外食族以及小家庭之族群們、等。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主要是吃的為主,內容非常豐富,除了有麵線、蚵仔煎、廣東粥、火鍋、拉麵、壽司、日式蓋飯等填飽肚子的食物之外。

自強夜市還有各種新鮮現打果汁、茶品、咖啡、豆花、燒仙草等飲料,如果想吃宵夜,還有臭豆腐、烤肉、鹹酥雞、春捲、官財板等小吃。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在夜晚滿足了許許多多饕客們的口腹之慾。此外,最近更發現賣飾品的小攤也進駐於此,甚至也有一兩家遊戲機台出現。

如果將來陸續有更多其他不同類型的攤位進來的話,花蓮吉安自強夜市就會發展成更多元化的夜市,而吸引更多的外來的觀光旅遊人潮了。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裡琳瑯滿目的小吃,價錢便宜、菜色多樣,而且大多是現煮現賣,有幾個攤位實在做的太好吃了,名聲甚至享譽花蓮呢!

花蓮吉安自強夜市是全台灣最受歡迎最有人情味,老闆會親切的和客人聊聊天,久了大家就像朋友一樣,在這裡不會看到匆忙用餐的人們,

花蓮全球資訊網站強烈推薦還沒來過自強夜市的網友們,有機會到花蓮時,不妨到這兒來逛一逛 吃一吃 喝一喝,保證讓網友您不虛此行。

花蓮夜市美食自強夜市巡禮

 

發表留言